話 II


愛情是人性中最耀眼的光芒,是深谷裡最久遠的清泉,它如同清新溪流潺潺流下,澆息一切的岔怒與怨恨,讓我們懂得怎樣審視我們的內心。 
愛情因生命的存在而燦爛;生命因愛情的存在而美麗多彩。

把愛留在自己心裡,只有一份;把愛奉獻給自己所愛的人,卻可能會收獲整個春天。
愛情是世界上最堅牢的一種情感,也是世界上最脆弱的一種情感。
愛情可以衝破一切困難,可以打破所有的枷鎖;同樣,愛情可以形成一切的困難,可以成為最大最難打開的枷鎖。
說得清楚的愛情,往往不是真正的愛情;真正的愛情,往往又很難說得清楚。
過於相信愛情與過於懷疑愛情同樣危險。

人們最懂得珍惜的是愛情,最不懂得珍惜的也是愛情。
造成愛情的創傷往往只需要一時,而醫治愛情的創傷卻往往需要一世。
沒有什麼能夠比愛情使遠隔天涯兩個人靠得更近,也沒有什麼能夠比愛情使近在咫尺的兩個人離得更遠。
沒有什麼比愛情帶給人的希望更大,也沒有什麼比愛情帶給人的失望更多。
天下最不值錢的誓言便是愛情的誓言,只要你願意就可以說出很多得到很多。天下最值錢的誓言也是愛情的誓言,有人用盡了一生也換不來一個。
被太多的人愛與不被人愛同樣的不幸。 

愛情有時侯能創造一個人,有時侯能毀滅一個人。 
有情總被無情傷,多情反被多情誤。多情自古空余恨!
愛情並不是一個人生命的全部,但每個人的生命中都離不開愛情。 
愛情是不言而喻的。經過的愛情,勝過一生的富貴。
正如席慕榮筆下的:過盡千帆之後,終於等來了他。那麼所有承受的孤寂與寂寞都是值得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