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4日 - Made In Hong Kong

是夜.

這幾天連續地看回不少一些經典的港產片,由81年至95年的經典港片我都愛看.可能有些人不大愛欣賞港片,因為覺得效果太差,道具太假,劇情無聊.所以選擇了外國電影才滿足到自己對電影的需求.
但我本身從小就愛看港片,可能以前哥哥都會看,我也跟著看.所以就逐漸地看了無數的港片,也愛上港片.
如由許冠傑,英,文這三兄弟開始到成龍,周润發,周星馳,梁家輝,元彪,四大天王,張衛健,林正英,狄龍,鍾鎮濤,任達華,萬梓良,吳孟達,曾志偉,陳百祥,麥加,馮粹帆,吳耀漢,泰迪羅濱,雷達標,沈殿霞,岑建勳等等等等那個年代的電影我通通都愛看,亦好愛看徐克,王晶,劉鎮偉,張艾嘉,吳思遠,黃百鳴,杜琪峰,麥當傑等,這些港導的作品...別太看小港片,它也有它的經典和過去的...

沒聽過"向華勝 與 向華強"這兩位娛樂圈大哥在香港電影界的故事嗎?或許你根本不懂這兩位是誰?
有興趣的話就到Google搜尋下吧...但用半信狀態去看這故事就夠了.

記得"唐伯虎點秋香"里其中一段:
鄭佩佩:「以後就叫你華勝吧!」
周星馳:「啊!這個名字小弟可能承受不起啊!」


這是五虎將之決裂中的經典Ending...

1 comment:

p said...

我也超愛港片的,但沒什麽時閒追戯咯!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