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 Afraid


  記得在中學時期,因為他,我愛上了嘻哈,也嘗試過穿嘻哈服裝,英語不好的我,還硬逼自己去背他的歌詞,幾乎每天都聽他的音樂,非常的迷,非常喜歡他的作風,但就只是那麼一段時期,就停止了,但他的演唱會我依然時不時非常愛看,記得他在2004年自Encore這專輯後,就消失一段時間至2009年才有了新專輯Relapse,風格依然保持著,但就是沒以前的Repeat率那麼狂了,萬萬沒想到,那麼快地在2010又有了新專輯Recovery,這次他似乎想好好展現出自我超越自我的內心世界,這首最新發表的單曲 – Not Afraid唱述他的人生,他的心魔;如何看待以前的自我然後反省自後如何超越,衝擊性的配樂唱出“I’m not afraid to take a stand, Everybody come take my hand, We’ll walk this road together, through the storm, Whatever weather, cold or warm, Just lettin’ you know that, you’re not alone, Holla if you feel that you’ve been down the same road, ”EMINEM想讓所有跟他有同樣生活經驗的人們知道他們並不孤單.
專輯Recovery預定將在6月22日開始販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