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6日 - 愛情萬歲

是日.

難得一日可以睡至下午才起身,實在睡得太滿足了...(笑),昨晚友人約我今天去唱K,但是我卻拒絕了,今日想好好留在家中,偶然無聊一下亦不錯.
打開電腦後,在網上反覆地瀏覽一番,確實相當地無聊(笑),但無聊中卻給我無意發現到一部愛情片,愛情萬歲,一向喜愛看港片的我,當然不能錯過.
第一次看這部片的演員們演戲,內容相當地不錯,女主角們的樣貌亦...(笑),3對男女的故事,各有各的愛情故事與觀念.

深刻最後那幕對話:
女病人:他現在21,我27,大家都年輕,沒問題,但20年後,他41,我已經47...

無牌心理醫生:再30年,你77,他已經71了..其實我覺得你們不應該太過過分擔心你們的將來,要不然,你將來,又要擔心你們的將來的將來,那倒不如,好好的享受,你現在和他擁有的這一份感情.

呵~


1 comment:

zuiyanhong said...

有请饮水饱,很好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