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

想你 , 我真的很想你 ... 但是想到很痛苦 ... 最近...我不喜歡在家 , 每次一個人...我都會想東西 ... 我好想把我腦袋停止 , 別再想了 , 別再想了 , 昨晚...我喝醉了 ... 好開心...我終於可以不想你 , 回到家...昏迷了... , 早上睜開眼 ... 馬上就想到你...拿起電話 ... 真的好想打給你 ... 鼓起勇氣 ... 打了給你 ... 1次 . 2次 . 3次 . 4次 . 5次 ... 我打了給你5次 ... 我在床上 ... 淚突然流了下來 ... 心里想...不要緊 ... 哭 ! 哭出來 !!! 把眼淚哭乾 !!! 你的冷淡...好害怕 ... 怕得我哭了 ... ... ... , 有次和KK去嘆茶屋...我看到隔壁有對情侶在聊天...我腦中出現了好多回憶 ... 記得以前我們曾立定那裡是我們的老地方...你在里面哭過...開心過...也傷心過......你忘記了嗎...? 回憶已經成為過去 ... 把眼淚察乾 ... 現在... 我在練習 ... 把我的世界拿你出來 ... 試著刪除每個兩人世界裡 , 那些曾經共同擁有的一切美好和回憶 ... 我不會再打擾你 , 不會再麻煩你 , 不會再影響你 ... ... 再見我們的愛情 ... I love u ...

2 comments:

forever said...

Emmm dis blog lik so touching ppl le...
but dunoe Y??i dun hav any feelin..
i ord 1 yrs no couple couple
n dun hav so much time oso...
so lame n tired for my life

jaysee said...

看回以前。。。让我想起许多美好的会议。。谢谢你在我生命出现过。。。我永远都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