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5日 - Disappearance

她離開我生活約一個月了,開始真的非常不習慣,由其周末,這半年來周末都不能缺少她,幸好我還有眾兄弟,姐妹,讓我漸漸習慣沒她存在的周末,開始還有去想念以前的事,最近腦袋似乎沒刻意去想了,不想念了,也不願意去提起任何關於她的事,更不想去關心她的任何行蹤,只想將她收在心裏的最深處,永遠別再出來.拜託 !日前有和她在網上聊了幾句,平常心去聊,畢竟朋友一場,有人問我,這女生對你好不好,我說,她非常好,可惜我沒這福分去享受她的好.


仔細想想,愛留下傷痕,但也教人忘記痛過.她令我在這方面又得到了不少經驗,見識多了一個女生.


接下來現在要做的就是努力賺錢,好好享受我的生活,我不用再去避忌任何的舉動,我不用再去顧慮誰的感受,繼續泡我的妞,喝我的酒,抽我的煙.


做回自己才是最輕鬆.


很自由.


沒記錯的話,上一次和她合照已經是5-6年前的事了.最近終於有機會見她了,很開心

1 comment:

Peichun said...

你想創業嗎? 滿意現在的收入嗎? 滿意現在的工作環境嗎?
免技術 免囤貨 免推銷 免說服 不拉親友
一台電腦就搞定一切 100%在家工作 上班兼創業 家庭事業可兼顧
只要瑣碎時間就能經營 限時免費體驗報名中 要搶要快
http://happylife.ftp.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