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8日 - Mind



好了,自從農曆新年后,我就沒再更新部落,原因只有一種,懶,今天,不是心血來潮,而是心理積了太多東西,用口是說不出的,也只好靠我這個培養了4年的部落格用電腦寫出來。
農曆新年二月十四日至今天五月八日合共83天,在不長不短的83天内,發生了種種的事情,首先,要說的就是,我終于找到新女友了,在08年的年尾通過友人的女朋友介紹所認識的,當時的她有男朋友,我也不能有些什麽舉動,但總對他有種莫名的感覺,過後也有時不時和眾友人們出來相聚到處玩玩,印象深刻有次到水樂園玩時,有位友人的舉動讓我決定了我對她的所擁有感覺,可是因爲對方有男友的關係,我也不能做些什麽,所以彼此亦都少聯絡的一段很長的時間,只是偶爾和友人出來有踫到見見面,一直過著各有各的生活,也聽説他和前任男友分手了,可是我依然沒去行動,因爲實在不知道從何下手,也覺得她對我這類的沒興趣,簡單來説是,沒信心。不久后也聽説她有了新任男友,當時心裏面痠痠的,因爲她在網上有和我描述過這個新男友的種種優點,看了后,覺得她將會過著很幸福的日子,就這樣又再沒聯絡了一段時間,來來續續,就這樣2年了,也得到了消息由於他男友對他不忠就此分手了,直到今年農曆新年,與友人到她新家去拜年,見囘她,發現依然有種以前那些莫名的感覺,就是對她才會產生,本人也下定決心這次肯定不能再錯過任何的機會,嘗試去接觸她,得到她新號碼后,從最文明的手機信息下手,來個基本的了解,過程有如山路般反反復復,但堅持著不放棄的信念,她讓我有種以前得不到的感覺,可能本身非常信任感覺這囘事,所以我肯定了她,肯定了她是我的,無人能替.
終于在4月13日,正式地答應了當我女朋友,感謝天,感謝地,會好好珍惜這一切,但很可惜的,有些友人就沒那麽的幸運了,追求了一個女生有一段很長時間的他,始終被對方完全性拒絕了,了解我這位老死當時的感覺,真的為他感到萬分可惜與悲哀,希望他現在真的可以忘掉那份感覺,開心做人,還有一位更令我不可思議,因爲一切太過突然,2年的感情在一夜之間突然閃電間結束,死刑已判,看見我這位兄弟那幾天悲哀的樣子,真的感覺非常心酸,可是必須將他罵醒,不能再讓他繼續墮落下去,終算要振作做人,要向對方的絕情與不拖泥帶水的精神多多學習,最近見他已看得非常開,希望他真的別在沮喪下去,起身做人,記得之前,有位自稱為神的友人,心口拍拍說非常看好這對情侶,很多的事情,別單看表面就下判斷,這樣只會令自己走錯步的機會越大,再談談另一位,他擁有了一位相當本事的女友,但是,總是在他們口中聼他們互相抱怨,我想說的很簡單,請你們想想對方的好,你們可以以打風大不跌來形容,你們心中都知道對方的好在哪,爲什麽總是拿那些不好的來埋怨?互相遷就會寫嗎?不會寫的,至少知道它的含義吧,祝你們幸福,接下來,不得不提這位‘脆弱的鋼鐵人’,與哥哥在廣場裏拼殺,引你兩兄弟為榮,但必須照顧身體,更佩服他與他女朋友的感情,維持得非常好,服字給你,另一位仁兄,向來甚少向兄弟訴苦,有難處會自己吞,最本事就是靜靜對著LAPPIE,最少出聲音的你,但我了解到你對兄弟的關心去到哪裏,你的。。。我無法批評,也祝你幸福。有些已經相當長時間就沒見的友人,只靠FACEBOOK了解他們的近況,希望大家一切順利。


有沒有發現,很快地,已經進入2010的5月了,你的夢想實現了幾%?
有時候覺得時間的速度真的很令人心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