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1日 - Fuck Off 2009 , HELLO 2010.



祝大家新年快樂,幸福快樂,身體健康,錢包亦健健康康.

12月24日 - Merry X'mas Two Thousand & Nine.



  今年的聖誕前夕選擇了在Sri Cempaka的Suite度過,有個大大的KL View,感謝陳皮媽的米粉,Jason炸的食物,非常美味,感謝Viki的J Card,令到價錢有很大的改變,也買了瓶Black Label去刺激下腦袋,...有些笑聲不是每天都可以聽到,但今晚的笑聲都應有盡有,舒舒服服,瘋瘋癲癲地過個聖誕.


































祝大家:聖誕快樂 , Marry X'Mas .

12月22日 - Dōngzhì Festival




(一六九六)卷七記載:「冬至,人家作米丸祀眾神及祖先,舉家團圞而食之,謂之『添歲』;即古所謂『亞歲』也。門扉器物各粘一丸其上,謂之『餉耗』。是日,長幼祀祖、賀節,略如元旦」。在台灣冬至的湯圓有紅白兩色,另有較大的湯圓,內包有芝蔴、花生、或鮮肉等內餡。

在中國,人們從冬至開始數九,以九天為一九,九九八十一天,寒冬就會過去,稱為九九數盡。

祝大家冬至快樂.

12月20日 - Respect James Cameron.




是日先在MAHKOTA進行午膳先,然後到Pavillion購AVATAR晚上的電影票后,然後在旺角來個輕鬆午茶.大約接近傍晚時分先回家休息,然後再到Alor板面進行晚膳,然後前往戲院觀賞近期評語非常高的Avatar...





觀後感,闊別影壇12年的James Cameron(12年前巨作是Titanic),原來他已經在95年寫下劇本,等3D特技達到他心中的要求,14年埋首鉅作,不能夠想像James將一個科幻世界諗得那麼好,除了生物,連外星語言亦親身創造,劇情非常充實,戲中亦有感動位,緊張位,沒有悶場的時候,最重要的是該世界的世界觀,非常廣闊,有想去了解更多的感覺,被譽爲'世界之王'之稱的James Cameron , 我佩服你,景仰你.  AVATAR,不用猶豫了,給錢去看吧!



還有,想提一提這位我好喜歡的角色,Michelle Rodriguez,在戯裏..真的好有型,他的動作,拿槍的姿勢,英勇,責任,令我非常喜歡,身材好好的女兵..尤其她帶Rayban(本人非常喜歡女生帶Rayban)駕直升機那個樣子,要殺死我了,有種想讓他俘虜的幻想 XD ! Michelle Rodriguez ! OMFG


*今年2009看過的電影,最印象深刻非AVATAR & ORPHAN & UP莫屬。

My Bro - Jason Yam Happy Buffday



Happy Birthday Bro , 他那天被灌得亂七八糟,可笑的是他的Hello Kitty蛋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