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0日 - Respect James Cameron.




是日先在MAHKOTA進行午膳先,然後到Pavillion購AVATAR晚上的電影票后,然後在旺角來個輕鬆午茶.大約接近傍晚時分先回家休息,然後再到Alor板面進行晚膳,然後前往戲院觀賞近期評語非常高的Avatar...





觀後感,闊別影壇12年的James Cameron(12年前巨作是Titanic),原來他已經在95年寫下劇本,等3D特技達到他心中的要求,14年埋首鉅作,不能夠想像James將一個科幻世界諗得那麼好,除了生物,連外星語言亦親身創造,劇情非常充實,戲中亦有感動位,緊張位,沒有悶場的時候,最重要的是該世界的世界觀,非常廣闊,有想去了解更多的感覺,被譽爲'世界之王'之稱的James Cameron , 我佩服你,景仰你.  AVATAR,不用猶豫了,給錢去看吧!



還有,想提一提這位我好喜歡的角色,Michelle Rodriguez,在戯裏..真的好有型,他的動作,拿槍的姿勢,英勇,責任,令我非常喜歡,身材好好的女兵..尤其她帶Rayban(本人非常喜歡女生帶Rayban)駕直升機那個樣子,要殺死我了,有種想讓他俘虜的幻想 XD ! Michelle Rodriguez ! OMFG


*今年2009看過的電影,最印象深刻非AVATAR & ORPHAN & UP莫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