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日 - Memory Breakfast.


是日,早上9時就自動爬了起身,之前已經說了千萬次要到沙登吃'李牛記'的生面,已經有50年歷史,3代同堂,而且他生面絕對不像一般外面的生面,我也不知如何形容,總之就是非常好味,今天終於忍不住,打電話給權(只打給他是因為其他的友人是非常難約吃早餐的,原因也不必多說,沒口福),兩人一同去吃這個非常棒的生面,我已經很多年沒來了,記得以前小時候,星期日我一定報到,而且一定吃這家生面,但自從搬家後就沒再來了,今天,我終於回來了,四周圍的場景和人物都非常懷舊,點菜的人依然沒變,還是講話那麼大聲.生面味道更是不變,筷子,碗也是不變,童年記憶通通回來..感謝權陪我吃這個非常難得又好吃的早餐.

1 comment:

Estella said...

肚子饿了!!!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