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4日 - ..?



你總是能讓我崇拜,而你卻毫不在乎.
你總是能讓我想愛,而你卻司空見慣.

什麼時候才能擺脫有關你的人事物?
我想徹底放空,滿腦卻早已被你佔據.
不是你心甘情願,而是我的自作多情.

原點ㄧ直在這,發現我沒跨越過.
回到夜晚,葉依舊枯黃,星星依舊閃爍.

今朝的壞消息,我默然接受.
『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
為了思念,而搞的自己憔悴.
顯然愛可以改變一個人的生活作息.
和留不盡的眼淚.

但永遠都是雨天.
自己好過嗎?誰能夠調適自己.
誰就是贏家.
迎接好心情,就是成功者.

我不是失敗者.
我依然是你的迴蟲.

但我仍然要說一句; 你好野,坦克車,給我好好看著
,我還未放棄.

2 comments:

Renee said...

sista dun think too much!
brin u alcohol (B)

DBlue said...

TQ sister .. = =sist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