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心 & 小心.



試下玩,游戲非常容易,按了START後,別移動你的MOUSE就可接下一LEVEL了,但....

10 comments:

-天空之城- said...

我不会玩,没有动mouse就lvl。。不过要等好久哦...==

Anonymous said...

什么东西来的
做么我到lv2就没有了 XD

Eric said...

呵呵~~我可以玩到lv5呃~~

DBlue said...

一共有LV15啊...你才LV5 =.=

HappY LinG said...

我也不会玩哦!哈哈..
很笨!

RORO said...

呵呵~不错下~支持哦

米克橘子 said...

开始还觉得蛮有趣的……炸到\(~o~)/

Niki 的空间 said...

满无聊的,不过我喜欢.

YLP said...

很可爱的游戏。。。哈哈。。。
差点被骗了。。。
我才玩到level 11。。。

笨蛋ElvaNcc said...

怎样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