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4日 - 朋友

朋友是指人際關系已經發展到某種程度的人,通常是指沒有血緣關系,但又十分友好的關系。真正的朋友通常會對對方誠實、忠心,以及先為對方著想。他們的口味、興趣等都可能很相似,而且可能經常一起活動。他們亦可能互相幫助,例如聆聽對方煩惱和給對方建議。對於大部份人而言,朋友是能夠信任的伙伴。

朋友有分為好多種,如;普通朋友,異性朋友,好朋友,死黨,戰友,歌友,老友,摯友,知己,紅顏知己,青衫之交,莫逆之交,生死之交,忘年之交,金蘭之交,益友,損友,筆友,網友,炮友,密友,牌友和道友..(笑)

做朋友最大避諱就是互相殘殺,為了芝麻六豆的事而罵架,鬧心病,互渣,朋友罵架是我最看不過眼的事,有甚麼不對就談到對,罵架的起因肯定是其中一方錯或兩方都有錯,只要一方肯忍錯,改過就行了,不需鬧到反目,至於鬧心病和互渣,對,沒錯,這是我們這班的樂趣,只有這樣,我們的日子才可以過,我自己都不明白.(笑),我這份人,在友情方面我會非常坦白.(別問我:那愛情呢?)不爽,我會說出來,我臉的表情會表露出來,這是我的壞處,但是,一陣子我就會沒事,也不會擺在心里,這是我的好處.大事化小事,小事化無事,如果化不到,可抓其中一位朋友來"申一申",申完就沒事了.

老友,別罵架,玩下心病就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