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8日 - 怕黑.


凌晨2:55分,眼睛突然地打開...十點就已經入睡的我,打算不想腦袋運作,不想腦袋再浮現些東西,就選擇一覺睡到天亮去...怎知眼睛在凌晨打開了,打開後第一件事就是望望手機...結果答案仍然失望,接下來,打開電腦,總是到回一樣的部落格,瀏覽同樣的Friendster Profile...我好想知道她的動向.可是我卻無法知道,我有好多東西想告訴她,我有問題想問她,我想和她分享些事情...那套喜劇上映了,她要看的台灣電視劇也有了,最後...難道真的是我一人把電視劇看完嗎...?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超想念她......這幾天,心荒荒,手無力,腦呆呆...整個人就像個低能兒,喝茶時總是靜音,說不出話來, 剛才睡前,拿著電話半小時多,終於鼓起勇氣信息了她...得到的回覆卻在MSN上...可是,我卻不敢再MSN說甚麼,手握起拳頭,說了聲BB後馬上把電腦ShutDown,然後跑去睡覺.
心:不想,別想,不要想!!!
腦:想...想...想....
我真的好怕再度失去...我不想失去,我不喜歡失去,我不要失去!!...我都還沒得到,我卻有種怕失去她的感覺.
...那感覺,像整個人摧毀了一樣.我敢承認,這些事情真的會令我失控大哭.因為我真的把心放了下去,在這方面我就是那麼的脆弱,我就是那麼的沒用...沒用.......沒用的阿R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