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4日 (大年初一) - Gong Hei Fatt Choi.



祝大家虎年大吉大利,大顯身手,虎氣沖天! 新春福虎送吉祥,金虎進家富滿堂,肥虎祝你壽延長,奶虎為你送健康,耕虎 願你糧滿倉,紅虎祝你事業旺,虎郎望你愛情長! 在新的一年祝大家虎年大吉,虎氣沖天!身體健康如虎!

2月13日 (年三十晚) - Reunion dinner .









春節,“吃”往往会成为大部分人节日期间的主要活动,一家人围坐在热气腾腾的饭桌旁,就是透着那么一股喜庆热闹劲儿,这可以算是中国民间过年的最大特点了。“民以食为天”这句话似乎在春节这个传统佳节更加显得入情入理。 

2月11日 (年廿八) - Annual Lunch.










人人都期待,人人都喜歡,人人都愛吃的收工酒.

由於老闆的飛機票是傍晚時段飛,所以今年來個Annual Lunch.

一身輕鬆無壓力的一餐,吃過後正式收工過年。

重新 , 投入 .




Happy Birthday Leong Chen Fei !























生日快樂


兄弟。


最好的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