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2日 - B.O.Y





是日Meeting聽經理說Myvi將推出3種新顏色,Pearl White將會停止出產.
亦期待9月份的新Facelift.但願銷售量會好. 生意興隆,Cheers~

7月20日 - C.Highland



這個周末準備來個低溫天氣醉酒邊爐兼燒烤之夜. 啤~!

Mental illness


電腦游戲癮在美國將被納入精神疾病.

據美國《華盛頓時報》7月16日報道,對絕大多數電腦游戲迷來說,游戲只是游戲:一種娛樂、可消磨時光、有時可用來和真實世界裡的朋友對抗的一種高技術手段。但是,對於一個越來越大的群體來說,這卻非常重要,有時甚至到了難以與真實世界相區分的程度。

正因為如此,美國精神病學協會考慮在下一版《精神病診斷與統計手冊》中增加游戲癮的內容。《精神病診斷與統計手冊》是心理衛生專業人員的標准診斷書。

這部計劃於2012年出版的手冊將是自1994年以來第一次對原手冊做重大修訂的版本。賓夕法尼亞州心理學家、網癮康復中心主任金伯利·揚說,到那時,某些游戲迷的問題可能更為明顯。

揚說,電腦游戲癮應當作為正式的診斷,因為直到臨床醫師理解自己面對的是什麼問題,他們才能幫助那些表現出症狀的患者。

“我發現,很多濫用技術的人原本就容易上癮,”她說。“我們看到,常見的對性和賭博的成癮症逐漸轉移到網上。眼下新一代的技術愛好者更容易沉溺(於自己的癮症)。游戲成癮的獨特之處在於,下了線它就不存在了”。

公平地說,揚和其他心理學家面對的人大多不是每天玩一兩個小時《SuperMario》的游戲愛好者。而人際關系出現問題等真正的症狀多半見於那些沒日沒夜地玩《EverQuest》和《WarCraft》的人。這類大型多人在線游戲非常復雜,社會性、競爭性和戰略性極強;最主要的是,它們永遠沒有結束

美國醫學會提供的一份報告稱,大約有9%的游戲愛好者參與大型多人在線游戲。這份報告說,研究人員發現,最容易成癮的人都“在某種程度上被社會邊緣化,可能經歷過嚴重的情感孤獨或者難於應付真實生活中的交往。目前的解釋是,與在真實交往中相比,這些人在虛擬現實中可以更好地控制社會關系,社交也更成功。”

不久前,一項約7000人參與的問卷調查發現,22%的受訪者承認自己偶爾為玩遊戲耽誤學習或工作。15%的受訪者因此丟了工作或和伴侶分手。7%的人稱不玩遊戲時會出現斷癮症狀。2%的人承認,看見遊戲機便不能自控,會產生強烈的生理和心理反應,如突然大汗淋漓。

7月13日 - Good Bye Summer.



秋季是收獲的季節,很多植物的的果實在秋季成熟,在北半球亞熱帶地區相對於夏季,秋季的氣溫明顯下降.隨著氣溫的下降,許多落葉多年生植物的葉子會漸漸變色,枯萎,飄落,只留下枝干度過冬天.而一年生的草本植物將會步入它們生命的終結,整個枯萎死去.
D-blue 亦即將轉季...
**期待將來臨的"囍事"秋天..(笑)

7月6日 - 愛情萬歲

是日.

難得一日可以睡至下午才起身,實在睡得太滿足了...(笑),昨晚友人約我今天去唱K,但是我卻拒絕了,今日想好好留在家中,偶然無聊一下亦不錯.
打開電腦後,在網上反覆地瀏覽一番,確實相當地無聊(笑),但無聊中卻給我無意發現到一部愛情片,愛情萬歲,一向喜愛看港片的我,當然不能錯過.
第一次看這部片的演員們演戲,內容相當地不錯,女主角們的樣貌亦...(笑),3對男女的故事,各有各的愛情故事與觀念.

深刻最後那幕對話:
女病人:他現在21,我27,大家都年輕,沒問題,但20年後,他41,我已經47...

無牌心理醫生:再30年,你77,他已經71了..其實我覺得你們不應該太過過分擔心你們的將來,要不然,你將來,又要擔心你們的將來的將來,那倒不如,好好的享受,你現在和他擁有的這一份感情.

呵~


7月5日 - Expect

梁智強再有新作,錢不夠用2用Trailer來提醒戲院觀眾將手提關聲乃是相當有創意.Jack Neo作品從不讓我失望,只有新加玻人與大馬人才能徹底明白他的電影,實在很值得期待再到戲院里狂笑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