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以前我有寫過這樣的東西(紅字那段) ... 2005 ? 3年前的"她"是誰 ? 奇怪了...= =






期待


(補貼) 12月27日 - KK Happy BirthDay (2007)

唔好意思阿K , 之前想Post上來既 , 但係因為係你生日其間我發生左D唔係幾開心既事 , 所以就將你D相閣埋一邊左...一直忘記Updated , 而家補返比你 ,咪話我成日唔爽你...(笑)

睇D相就知係"電話飯店",前年有去過來,不過今年我地來返,睇見D生意完全無法同以前比,實在太差喇,不過我地都係照樣幫襯...不過真係唔建意再去,因為果度食物好唔衛生...但係,單純既我地,仍然食得好開心,之後食完,仲去左小雲頂坐下,係小雲頂坐,睇住D風景,見到D情侶,再加上手機音樂,突然會有好多感觸,會唸返起好多野,果日既心情,我畢生難忘,唔建議失戀者上小雲頂...建議上雲頂~贏番一二百返來會更開心,輸左去Starbucks飲返個Hot Cappucino再食返個tuna & chicken sandwitches...會舒服好多...(笑)
而家心情經已恢復返100%,所以就Updated返呢個Topic , Happy Birthday K.






果日有去既朋友~見到呢個雪糕...你地有唸起D野嗎?↓


I'm Lovin IT↓

我Support !




影相冇罪 偽人冇理

人地自拍就講人地淫虫,呢D都係女主角自願的,藝人唔係人?

人地未返來就講人地"縮沙",又話人地走去邊走去邊,難道人唔洗冷靜既咩?藝人唔係人?

人地多女朋友,D女朋友都自願比佢影,難道你地又唔比?請自己分析咩叫"自願"

又話乜野教壞青年,呢樣果樣,我想知道,E家D青年好得去邊度?



E家人地出來認錯,退出娛樂圈,又唔知你地要講咩喇

網友A:早就寫好稿了的,我都會講喇~沒點誠意~

網友B:演技一流!扮可憐!

網友C:想一走了之?!

我只可以講,D傳媒&周刊(X週刊+X方X地) 及"一些網友",好狗!好低能.

我SUPPORT EDISON !

吹啊 ?

2月9日 - 2月11日 - Langkawi 3日2夜之旅

07年11月尾 , 華人新年接近了 , 所以就Plan個地方去玩玩吧 . 在"BRJ"mamak , 我们首個想到的地方是IPOH , 決定了 ! 過兩天後 , 我反對了 , 聽人家說 "太悶了吧" , 白咖啡喝太多會不好 ,再Plan過 ! , Redang , Pangkor ,Perhentian 全都想過了 , 最後決定 , Langkawi . 反正沒甚麼人去過 , 第二天 , 到豪家去上網訂Resort , 等待回復 , 再第二天 , 果然回復了 ! 有了房間 , 接下來就是交通 , 原本想要駕車去的我們 , 算算下...怎知不夠車 ... 訂BUS!...到PUDU去問...巴士那幾天沒開車.......最後聽我老豆說 , KTM有到嘛~就試下上網查詢 , 果然有KL Sentral - Alor Setar , 二話不說 , 馬上收錢訂票 , 房間也給了Full Payment後 , 一切終於搞定 , 等待 2/9的 Langkawi 旅程...


年初二出發,今天睡到下屋 , 起身後到Saga載阿D , 途中和阿輝喝喝茶 , 大約5點多回到來 , 把阿D放在豪家(集合地點) , 然後自己回家等來載 ... 6點多到豪家 , 人齊了 , Call Taxi , 3架Taxi , 20多分鐘後 Taxi 也到齊了 , 然後出發KTM , 7點多到達 , 8點多排隊進火車...很多人 ~ , 8點30分火車開動...接下來的12小時要在火車裡渡過... ...剛開始蠻新鮮蠻好坐 , 談天拍照玩相機聽Mp3開玩笑 ... 漸漸幾個小時後...越來越難坐了...難睡...幸好我們人多 , 不然真的很想跳車...12Hour...Damn..KTM一次就夠了...



去著豪家...5點多的陽光...↓



豪家集合↓





RM5.00 - RM10.00 -RM15.00-RM20.00↓



到達KL Sentral↓

一邊吹水一邊等...↓



一秋二冷↓




入閘!

火車開動震震震~








游水眼鏡?↓





看我們在忙甚麼吧...↓









Alah...Mau Hantam ...Alah...Alah...↓





悶起來真的甚麼都做得出,我們在火車上精心泡制了幾個MV..OMG..

MV1:眉飛色舞...搖啊搖~搖啊搖↓





MV2:$$$Feat.KK ...




MV3:古惑仔,低能對嘴版...|||



MV4:悲劇樂,KK笑場.=O=↓




玩夠喇...訓ZZZ↓


ZZZZ↓


SWEET..↓






凌晨的KTM...





睡不著,和K去KANTIN喝茶~↓



到哪裡?↓



出來啦!!出來啦!↓




Good Morning ! Penang !↓





年初3早上9點多到達,火車Delay了一個多小時...Total坐了13小時多的火車...要死了...下車後馬上就有人前來問:Langkawi ?Kuala Kedah?Berapa Orang?很快的,前後不用10分鐘全部上完車前往Kuala Kedah碼頭了...15分鐘車程,到達碼頭,全部12:00前的Ferry票賣完了,只好買12:30分的票了,還有幾小時的時間,我們到附近的茶室吃早餐,吃飽就到回去碼頭里等等等到12:30分,再排隊上船...可是排了好久都還沒上...船又Delay了,可是幸運的我們,剛好另一班船有15個位,哈!所以就讓我們上先囉~!排著隊的人都要開路讓我們走進去..那種感覺太棒了!


吃早餐~↓




在Ferry上...↓


慢慢接近Langkawi...慢慢離開煩惱的都市...↓
到了!起身準備下船...↓


 1個小時半後,終於到達Langkawi島,開心開心,一下船,馬上又有一個人跑上來問:Mahu Sewa Kereta Tak ? Berapa orang? 15 ? ada ! ada satu van besar boleh cukup 15 Orang, Ngam Ngam ar ! mari ikut saya !就這樣跟他走了...跟到租車的地方,他叫人把車送來,然後談價錢,殺殺殺...殺到只便宜RM30,沒力殺了,因為還要趕著去CheckIn房間,成交後,就和大家收錢,然後給錢,給License,然後就交Key給我们,Chelim當司機,15個人上完車後,出發到我們的Langgura Baron Resort !我們住的地方叫Pantai Cenang,把車打了RM30油後,慢慢看路牌到Pantai Cenang去,大約20分鐘後,終於到達!我們的房間也剛好清理完畢,順利拿Key Check In...不用等~分兩派,一間住7個,一間住8個,進房間後,沖涼的沖涼,換衣的換衣,有的就躺住休息一陣子,1個小時後,4:00多,一起到附近的Mamak吃東西~原來我們的房間是靠海的,太喜歡這Langgura Baron了!走20步路就到海灘...坐在沙上吃東西感覺真不錯!醫飽肚子後,把貴重東西放回房間後,脫衣下海嚕!!海水不算清,但是我覺得已經滿足~因為這裡好多Bikini和外國人@@!!I LOVE PANTAI CENANG~

在車上~↓

魯莽司機↓

在Langkawi的第一個下午餐↓







陽光...↓

下海嚕~!↓



招牌Pose喇~↓

舒服...休閒...↓

阿雄抓小孩~↓




Happy Holiday ~


6:00多,上回岸嚕,回房間沖個靚涼,休息一下,7點多集合出去吃晚飯囉,到了KuahTown,選來選去,就選了一間海鮮飯店開齋囉~怎知坐了15分鐘,沒人SERVED,就不坐了,爛7SERVIS,呸!到另一間海鮮飯店吃囉,但是食物就嘛嘛囉~吃飽之後,當然要到免稅店掃貨啦!!那邊起嘛有6-7間免稅店,我們幾乎間間都走完~一路走到10:30分,買了很多很多的chocalate & 酒 & 香煙 , Duty-Free~太便宜了......爽 , 買了一箱啤酒,兩支Chivas,打算今晚喝夠夠它~! 我買了支雪茄來嘗嘗~呵 ! 11:00多回到Langgura Baron , 二話不說,把桌子椅子搬去外面,把全部酒拿完出來,開始飲~~!!!在Langkawi不喝酒,好對不起自己 , 越喝越激烈 , 慢慢的有人醉了...一個一個跟著醉 , 有些頂不到上床睡了 , 哈 ! 一路到12:00多 , 一個兩個醉醉的跑到海灘抓海鮮 , 走路歪來歪去的......哈哈 , 我和阿d就慢慢收拾那些桌椅 , 掃地 , 然後慢慢地一個個就醉醉的走回去房間睡了~就這樣過了一晚開開心心的Langkawi了.

準備就續..↓







夕陽無限好~↓
出發!↓
吃個團圓飯↓

掃完貨了~↓
Party Like We Do...↓
開始...慢慢...斯文...↓
Don't Try This At Home ↓

飲Sprite醉?!↓
來了來了...桌子亂了~↓

Red↓





85%醉↓
戰績...↓
90%醉↓

醉醉地~↓


100%醉 =o=||↓
收工~↓


年初4 ,早上7點多就已經自己爬起身了,在床上發了呆一下,Ah D也跟著醒來了,其它的還在睡著,突然有人敲門了,原來是豪,他們那邊差不多準備好了,上面的越來越多人下來了,慢慢的把他們都吵醒...早上的我們都Slow Motion...沖涼,刷牙,一直摸到9點才可以出發,一早我們先到油站打油,發現到油站旁邊的風景蠻美的,拍拍照,有人看到KFC的LOGO , 就想到KFC解決我們的早餐,怎知道還沒開門,沒辦法,就離開囉,一路5分鐘的車程就來到了Cable Car,這里的景色也好美,可能是早上的關係,沒甚麼人排隊買票,而且還得到DISCOUNT~正~買到票後,就排隊坐纜車去~在纜車上的風景真的美到無法形容,可是...好恐怖!!!!雖然這纜車不比GENTING來得高,但它比GENTING的斜好多多多!!!!OH~SHIT>O<!!!震震震的上到去,一流的景色,涼爽的空氣,超大風!在上面可一看完整個LANGKAWI,正!然後再到那個吊橋走走,但走之前要下百多層樓梯才到...那個吊橋也很恐怖...>"<,走完吊橋...又要爬回百多層樓梯...OH SHIT...還沒吃早餐的我們,爬了那麼多樓梯...真的要死了,趕緊坐回纜車下山吃早餐!!...纜車...下山比上山要恐怖50萬倍...>O<.就快暈了...晃晃的...慢慢晃了下去,在一間禮品店買了些手信,就快快上車,再用5分鐘的車程回到剛才那裡吃KFC嚕!!
 12:00多,把肚子撐飽後,下一站我們去到"黑沙灘",黑沙灘的沙果然黑,但是沒東西好玩...逗留沒多久就離開了,再下一站來到了一個不怎麼樣的瀑布...和LANGAT的沒甚至分別,逗留一下再離開!再去到一個溫泉的地方...也沒甚麼特別,水溫溫的...(太陽晒嘛...=.=),這次連照片都不拍就離開了,再走了一段路,說要看公主的屍體?入場費RM5,沒人進,沒5分鐘又離開了,最後,有興趣的還是Go Cart!RM30多塊15分鐘(這個就肯給-.-),可以跑上7-8個LAP,想了一下就給錢玩了,入場,帶頭奎,上車,跑!就這樣一直跑跑跑跑跑,不知道跑了幾圈,賽中還不小心撞到阿雄,被罰了RM50, FUCK!!!豪的手提電話就掉在賽道上,找回時已經被車乹到花完,但幸好沒事還可以用,一場激斗後,終於回Pantai Cenang了,回到去已經4:00多了,回房間換個沙灘裝出來準備進行一場沙灘足球~但  CHILIM在熱身時踢到石頭~爆光,可憐,連海水也不能下了,只好在一旁休息,看到他腳那樣,也沒甚麼心情踢了,所以,我們把球丟到海上,進行了"MONKEY"這個游戲...一群大小孩...哈!




Good Morning ! Langkawi



MV5:Initial D-Blue






















步向纜車售票處↓






MV6:陽光宅男 KK




纜車上的景色↓




















D BLUE↓


MV7:陽光宅男2 ==|






國鋒!WAD R U DOING?!↓




Langkawi好多這些...↓
無所不在↓
黑沙灘↓







現場拍攝↓

最後一天了~↓

Don't Try This At Home Again =.=↓
Chilim LEG↓
等待...↓


5-6點,我就上岸回去沖涼了,這個時候的Pantai Cenang...簡直就是天堂...好多美女+BIKINI....OH SHIT>O<!!正!慢慢,天色轉暗了...太陽下山了,人潮也慢慢少了,我們也慢慢一個個回去沖涼準備去吃今晚的晚餐了,今天不打算到老遠外面去吃,在Pantai Cenang找餐館吃,也不駕車出,用走的去找,走了大約10幾分鐘,看到一間中國裝潢的海鮮店"椰林",猶豫了一下,就決定這裡吃吧!叫了5樣菜,40分鐘後,搞定了,吃飽後,各自各的在Pantai Cenang街逛逛,有的買衣服,有的水果,有的就拍拖逛2人世界,而我,阿D,國鋒,回到房間,拿出昨天喝剩的Chivas來喝,還有幾罐啤酒...喝完,總覺得不夠,所以我們3個就自己駕車到Kuah Town買了兩支紅酒回來再喝,也買了一支雪茄和幾包花生,一邊開花生,燒雪茄,談天喝紅酒,真的很開心,很舒服~這兩天都過著沒煩惱的日子,好開心!喝完...到沙灘走走...過後...真的是累了...回到房間,帶點醉意...一下子的,就入睡了Zzzzzz...... 紅酒..好喝.

這里就是"椰林"喇.↓




Pantai Cenang街,好多鬼佬.↓

I Love Alcohol ↓



  年初5,今天睡到一半,被很吵的敲門聲給弄醒了,開門後,原來又是紜豪,原來我們已經睡到10點多了,12點Check Out,眼看他們還在睡,所以我把們打開,讓太陽把他們喚醒~又來Slow Motion了...不過這次沒上次那樣Slow,我沖完涼後,開始收拾自己的東西,行禮,各有各忙的,全部人收拾完畢後,把整間房Double 再 Triple的Check了之後,我就把Key交回給Langgura Baron嚕~然後再到沙灘Mamak去吃個早餐...,大約12點多,離開Pantai Cenang,到Jetty Point去買5:00的Ferry票,因為火車7:05到,過後,就去和那只大老鷹拍照賞風景,然後又到了另一間shopping Mall逛逛買東西,然後到"萬順"買些零食上火車吃,過後又到回Jetty Point里的打機場所過時間~大約4:45分,準備到碼頭去上船時,我看了看張船票,竟然給到我們2:30分那班船的船票,馬上跑去要求換...可是只能換到5:30分的船票...5:00的已滿了,我的心開始怕了,5:30分時間太緊了吧...越想越不可能趕到火車.這次"大6"...也管不了那麼多,只好到碼頭,要求查票員讓我們搭5:00那班的船,但那個查票員只說:Kalau ada Tempat Kosong , Saya Panggil.我心想,哪有那麼巧有剛好有15個空位呢...很神奇的!那個查票員竟然叫我們上船!!>"<突然覺得太好彩了...在船上我們也只好分開坐,船Delay到5:25分才開...我的心又開始荒荒了,在船上把眼關了一下,已經6:25分了,起身到船的後蒼吸支煙,看到島了,馬上到船門口那行禮準備沖出去,6:45分,門終於打開,馬上奔到外面叫TAXI,甚麼也不管了,一上TAXI馬上開車飆去車站!6:50 - 6:55 -7:00 - 7:03 分,剛剛剛剛剛剛剛剛剛剛好到了火車站,火車也剛剛剛剛剛剛剛剛的到達,馬上下車要求Captain等5分鐘,最後全部都趕上了,真的是有驚冇險的上了火車......好刺激...但是一點都不好玩...>O<"在火車上,又要生存12小時了...,這次大家都累了,有的很早就睡了,我凌晨3點開始入睡,一下子...聽到廣播機說...KL SENTRAL , KL SENTRAL...馬上起身拿行禮準備下車...終於回到KL...到Taxi處買票回Cheras...回到豪家,然後再由Chilim & 豪駕車送全部人回家...Langkawi...3天2夜,就這樣結束...回到這個城市,過繁忙的生活...(完)

收拾中...↓

I Love Cenang Beach , 下次一定會到回來.↓
吃個早餐先...↓


LANGKAWI↓
在打發時間...↓




正經大和照↓


到碼頭去...↓
GOOD BYE LANGKAWI!↓
12小時...↓
6:50AM到達KL SENTRAL!!↓
終於下車了...↓


上TAXI↓
這個司機好可愛↓